未命名拼圖 (5).jpg

日常就是荒謬到一篇美食文章可以拖將近一個月

一直遲疑已經拖這麼久的文章還要不要分享😥

常常在內心天使與惡魔阿阿~~~😣

但這天別有涵意 所以是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

因為是我的生日!!!!!!!!!    🎂 ✌ 😍

再加上這是同事陪我一起到想嘗鮮已久 在信義區 不收服務費 

餐具茶水採自助式的

 

 Hërs biströ 她 / 的 餐酒

 

超級美好又難忘的一夜❣❣❣❣❣

 

IYVX9224.jpg

 

--------------------------------------------------------------------------------------------

 

 

IMG_9198.JPG

 

IMG_9199.JPG

很喜歡菜單的設計,跟餐廳整體想表現的感覺如出一轍

用#hashtag簡短描述餐點內容,可愛又結合時下年輕人的口味啦~~

跟同事們都猶豫很久,每種飲料感覺都好夢幻好好喝~😋😋😋

IMG_9209.JPG

獨角獸冰沙  $ 130

首先是同事的先登場

這配色真的是讓我們少女尖叫聲一整個停不下來欸

是水蜜桃口味的冰沙 (就是大家想像中的那種)

不過視覺上的效果滿足了我們~~

QSSF3902.jpg

美人魚冰沙🌊🌊 $130

接下來是那個料多到讓我們懷疑它的價錢

是水蜜桃可爾必思口味的哦

上面撒的星星們超美 是可以吃的!  (否則我看大概也挑不起來了啦 學吃沙 )

視覺上跟味覺都有滿足到我們哦~~

服務生都會建議珍珠要趕快吃哦不然會硬掉

像我們拍超多張的後果就是吃到硬掉的珍珠啦 (這是餵食相機的代價  😫 😫 😫  )

還好後來另一個同事趕來也點這一碗 真正剛端來的珍珠是超級Q的哦~~~(人客阿 記得拍個三張就好哈哈)

IMG_9220.JPG

天空冰沙 ☁ $130

是的 很抱歉 我們全都點了冰沙 (在此與咖啡迷和果茶迷鞠躬)

我有立志下次去要點冰水果茶

因為我對那個鳳梨容器實在愛不適手

只是比起鳳梨,那一晚,我更愛一片天空 ☁ ☁

這是單純可爾必思口味,雲朵是鮮奶油,請放心沒有奇怪的味道

下班來喝杯雲朵 ☁~~~~~太療癒了吧! 

QXSJ3132.jpg

奶油大蝦彩虹麵 $340

這真是一道兼具創意及美味的義大利麵

最上面白白有點化掉的是鮮奶油

跟濃郁的蝦醬汁搭在一起就是口水停不下去 

 

是當天餐點 No.1 👍👍👍

IMG_9215.JPG

店內的燈光是微醺風

也就是是有點暗的,我真的超級佩服朋友超會拍!!!!  😍😍😍

 

IMG_9213.JPG

起司牛腩飯 🐂 $ 280

份量for一個女生是蠻有飽足感的哦  

只是跟義大利麵比,我們一致都推崇麵類 (又主觀主觀了! 😂 😂 )

IMG_9261.JPG

BBQ雞腿塔可飯 🍗 $280

不知道這一晚是我腦袋神經和味覺之間有甚麼誤會

還是我味覺全被義大利麵佔據

這塊雞腿肉 整個餐點讓我有在吃連鎖餐飲店的感覺....

應該是說我們點的這兩種飯類都有給我這種感覺 並不是那麼有特色

但儘管當天晚上點的飯類是如此,他們在創意、餐廳氣氛還有其他餐點飲品上是有很大加分的!

是我還會再約姊妹們約會的餐廳名單~~

 

SZJO5022.jpg

 

IMG_9419.JPG

Hërs biströ 她 / 的 餐酒 餐聽內的氣氛真的不錯 而且也超好拍 📷

我們在餐廳內外拍的照片肯定有數百張 😂😂

PFVU2103.jpg

重點是我朋友很會把餐廳的景觀融入相片裡

真的超美的~~~~~~~~ 💗💗💗

(以下電話09XXXXXXXX開放預約)

JOCD2743.jpg

 

超可愛的同事兼好友 👧😙

 

MWVW4326.jpg

室友兼居然在生日前一晚激怒我的驚喜王 👧

真的很感謝妳下班奔馳到超遠買的bonnie sugar 超可愛的蛋糕 🎂

IMG_9272.JPG

超級好吃的Bonnie Sugar

重點還有滿滿的草莓 🍓🍓🍓🍓🍓🍓

 

IMG_9417.JPG

 

很幸運可以跟一群既是同事又情同姐妹般的女孩們工作 🍻

為自己年幼時的夢想打拼,已經兩年了

也許現實中大家各自都有挑戰需要闖過,也正是因為這樣,更相知相惜👭👭👭

珍惜這樣的緣分,不管未來在哪裡,都在同片天空下。✈

 

最後突然感性了起來

很開心在 Hërs biströ 她 / 的 餐酒 度過這麼溫暖

 

讓我收到很多祝福跟力量的夜晚  🎁   🎁    🎁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的介紹哦👋👋👋👋👋

 

Hërs biströ 她 / 的 餐酒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