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collage.jpg

這次真的是突破Teresa有史以來在一天當中探索店家的量

但也要好好跟大家分享我們逛了甚麼

不只眼睛大飽眼福,味蕾也完全被打開

也獲得了一些優良店家專業知識的傳播

總共有六站 還會有驚喜彩蛋(敬請期待)

先跟大家介紹第一站 性格せいかく🍴

IMG_0257.jpg

這家是位於台南北區巷弄中充滿日式風格的早午餐店

🚫不接受訂位 🚫不收服務費

耳聞很久了但兩年前第一次冬天下午造訪時 賣完了😓

完全記得當時那副殘念的臉😫 跟 硬要打卡所以跟門口的合照..👉👈

這天我們平日大約11點來吃,性格用餐環境分成前半部跟後半部

我們很幸運有前半吧檯的位子(總共有四個位子),窗邊還有沙發區四人位 

IMG_0223.JPG

性格把旅行的意義融入了店內

收集的紀念品都很好有趣😍😍😍

IMG_0252.jpg

還有我最愛的扭蛋杯緣子們

真的不騙大家 原本以為只有杯緣子跟巴斯的我

站起來後看到整碗公充滿公仔😲

真的是尖叫聲衝到喉嚨 (本人真的很容易失控)

但真的不宜喧鬧,我忍住了!! ✊✊✊✊✊

IMG_0224.JPG

店內在裝潢很多細節都跟旅行息息相關

也有性格自行設計的明信片

讓顧客可以自由投入金額

當作他們的旅遊基金

喜歡的客人可以在櫃台結帳時也參考看看呢!

我非常熱愛如此自由的餐廳風格

彷彿也跟著旅行去了,店內也有些許旅遊書籍供客人參考哦~~💓

IMG_0218.jpg

很喜歡手繪風格的菜單 有溫度的感覺

是可以直接傳達到客人內心的

IMG_0220.JPG

IMG_0221.JPG

菜單上也會有些勵志的話語

讓看菜單這件事變成像看書一樣的自然翻閱

IMG_0222.JPG

特別喜歡"喜歡"這一段文字

"生活是用來喜歡的"

像是宣告全世界做自己的宣言

雖然簡單但卻充滿力量❣❣❣

IMG_0227.jpg

就在一邊沉浸字詞中 我跟神秘嘉賓也點好餐囉!

IMG_0225.JPG

我點的是 黃金海鹽鮪魚🐟三明治套餐 $ 150

總共有六種口味 都是一樣價錢

附餐有沙拉麵跟飲品(飲料可以折$30)

上圖是附餐 新鮮蔬果沙拉麵 🍜 (胡麻/哇沙比)

我們都點了胡麻口味

胡麻味很濃郁 麵超級Q~ 上面的薯泥~我很可以🙌

這分量以早上第一餐來說真的蠻飽!!

重點是滿滿的蔬果 真的超級健康

可以解膩胡麻醬的濃厚味道~~~~~

IMG_0231.jpg

性格的三明治採熱壓方式真的正中我下懷

吐司料理方式 我最愛非熱壓莫屬了

吐司邊咬下去有脆餅口感 真的是要趁熱吃哦

另外一份是卵●乳酪🍳  趁熱吃要小心蛋跟乳酪會稍有湯汁燙口

不過熱壓吐司這兩款內餡在味道上就比較一般  

IMG_0235.jpg

最刺激我視覺的莫過於這杯黑糖可可☕ $100 (套餐可折$30)

老闆的拉花是無法指定樣式的! 僅限熱飲

之前朋友的是Disney雪寶  羨慕到翻過去

剛好配合Halloween  🎃 得到「萬聖節限定南瓜皮卡丘 ⚡⚡⚡ 」 一枚

送上熱飲後,也會一起把畫的公仔送上來 

完全一模一樣超級可愛的~~~

雖然不是Disney系列,還是萌翻我了!!!!!!

只能說老闆手藝真的超級厲害~~~

IMG_0237.jpg

忍不住拍了超多張合照

黑糖可可 喝起來黑糖味很香很濃厚 完全撫慰女孩的心靈

但可可的味道就比較淡 被黑糖蓋過不少

IMG_0245.jpg

是誰允許神秘嘉賓比主人更會耍可愛的

他後方的飲品是日式抹茶 💚 (附餐的飲料)

有抹茶的苦 💚 也有抹茶的香氣味 💚

喝起來有解膩提神的效果

彷彿是到日本的喫茶店一樣🍵

不想喝咖啡或奶茶類 這是不錯的選擇哦

IMG_0254.jpg

希望大家喜歡第一站的分享哦

一樣,如果有美食推薦歡迎留言給我囉

  性格せいかく    粉絲專頁直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