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collage (5).jpg

常常為聚餐地點困擾

不知道多少人跟我一樣超愛泰式料理的酸、辣、香料刺鼻味

但人多怕吃不夠吃不飽 吃不過癮

一家在11月吃到的泰式吃到飽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那就是-    泰鼎泰式料理

因為我吃的超級過癮的! !

IMG_1142.jpg

首先是菜單啦~

上面也標明用餐價錢

午餐真的是很便宜啦~~~

晚餐雖然收完服務費近六百 但食材新鮮度真的有到水準

而且菜單超多樣化的!

IMG_1143.jpg

 

IMG_1144.jpg

IMG_1145.jpg

IMG_1146.jpg

IMG_1147.jpg

IMG_1148.jpg

IMG_1149.jpg

真的想直接Top12各來一盤!

(Top中我們真的幾乎都點了)

看看我們總共點了哪些,有推薦必點跟覺得普普的 

話不多說,上菜時間

-------------------------------------------------------------------------------

IMG_1126.jpg

Top1. 泰式生蝦

在冷盤系列裡面

沒吃過的一定跟我一樣很驚嚇!

我吃過生魚片,但生蝦...真的能吃嗎

我會不會吃完這頓之後也一起瘦身阿」我心裡OS....

但是 不夠新鮮,老闆也是不能拿自己招牌砸腳啦!!

馬上被說服,吃了一隻之後,那個醬汁真的搭的超好的

完全沒有腥味,酸辣而且有蝦子的鮮味跟超Q的口感!

很新很新的體驗,三個人總共吃了30隻有吧 

當天我們活得很好,隔天也活得很好,都沒有瘦身的下場哈哈哈

我想,是必點的項目! 但如果真的不敢嘗試生食是不免強的哦!

繼續看下去,還有其他也很棒的選擇!

IMG_1133.jpg

太偷懶了,一次介紹三道

光清蒸魚我們就點了兩次!

分別是清蒸檸檬魚清蒸梅子鱸魚 🐟

這兩種品項使用的魚都是鱸魚哦

一般泰式檸檬魚一道在外面餐廳就要兩三百吧

所以,是不是很可以在這裡吃到過癮!

梅子鱸魚相對比起來較清淡口味,非常適合緩解酸辣感

魚肉都非常新鮮 我本身真的非常愛鱸魚

是必點 之二!!!!!!

(基本上來到吃到飽 每道都是必點啦 不然怎麼划得來哈哈哈)

☝ 終於說出真心話XD

再來是月亮蝦餅,真的粉好吃~~~~~~

重點是一定要看到最後,因為這裡的月亮蝦餅居然不只有一種型態!!

----------------------------------------------------------------------------

除了生蝦跟魚點了兩次以外,     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跟以下介紹的都只有點一次哦!

IMG_1125.jpg

椒麻雞 這裡不一定是最好吃的,但是外皮依然非常酥脆

沒有因為吃到飽就跟你開玩笑~~~

IMG_1127.jpg

綠咖哩🌿

我只能說如果你是綠咖哩控

那就來對囉!連我不是綠咖哩控

因為有些綠咖哩的椰奶味讓我有時候會反胃.....

但是我都挖了好幾口配飯~~~~雞肉也嫩嫩的~~~

IMG_1128.jpg

鳳梨炒飯🍍

我第一次吃泰式料理居然不是配白飯

一開始覺得很可惜 直到挖了一口吃

鳳梨味超解膩的!!! 再放一口肉鬆~~~搭配腰果的香氣跟脆脆的口感

如果人多,真的可以點炒飯吃吃看!

IMG_1137.jpg

蒜味蝦 

超愛吃蝦的我

各種調味胡椒蝦阿鹽焗蝦阿等等,我還是最愛蒜頭蝦!

只是這邊的蒜頭蝦沒有很強烈,如果你愛特濃烈的蒜頭蝦

比較建議你可以去專門烹煮蝦子的餐館~意思是期待度不能太高!

IMG_1151.jpg

蠔油清蒸白蝦

但是蝦肉是非常Q彈的哦~~吃到超過癮!!

IMG_1139.jpg

蠔油牛肉

就是超下飯!沒有之二!

IMG_1140.jpg

黃金炸蛋 & 金條蝦餅

炸蛋就是吃個新鮮感的概念啦~~~

只有在佛跳牆吃過炸小鳥蛋

第一次吃到雞蛋大的炸蛋!! 恩~~就是很新鮮感XD

再來就是前面提到的第二種版本的月亮蝦餅

變成蝦條了!!!!! (驚)

是我太粗淺了嗎~~~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形狀的蝦餅~

一樣吃的到蝦肉~但硬要比起來

蝦餅還是海放蝦條啦~~~~只是吃起來很方便ㄙㄨㄚˋ嘴這樣而已~~

IMG_1150.jpg

辣炒海鮮

歐買尬這真的有辣到我這個吃辣初級的

我很喜歡辣椒可以微微提味的感覺

但這道真的對我來說有點刺激了XD

海鮮感覺沒有炒入味,可是那醬料配飯也是很可以!

愛辣者,也是很推薦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啦~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有點到的餐點囉!

(別急!~別急!~以下有稍微對飲料&甜點做說明~)

IMG_1134.jpg

泰鼎的飲料吧也是蠻厲害的哦

橘色是芒果汁(好喝,就算是色素我也認了....)

還有泰奶哦!!!!!!!

也可以自製椰奶跟摩摩喳喳哦~~~

(飲料跟甜點全部採自助式哦)

(椰奶配芋頭塊真的是太好喝了啦~~)

-----------------------------------------------------------------------------------

整體而言,這裡真的非常適合朋友聚會

就是一個吃得過癮的地方囉!

會再帶我媽去的! 因為她也超愛檸檬魚~~

以下就是以一個吃到飽的標準來評論的程度 僅供參考

美味:  

食材新鮮: 

環境:

服務:

出餐速度:

希望有讓大家聚餐又多一項選擇哦!

也歡迎分享文章哦  

 泰鼎泰式料理  粉絲專頁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2號

📞    02 2731 5753  (記得訂位哦)

🕛   11:30–14:30, 17:30–21:30

-----------------------------------------------------------------------------------

以下由我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 歡迎Follow

(將不定期分享動態或影片哦)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arrow
arrow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