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7.jpg

台南波哥帶著台南人的青春北上

搖身一變  卜卜商店   ☕

一開始在Instagram上看到時

就想要等有時間上台北時來看看

而且還在我最愛逛的中山站

還好這心願蠻快就被達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IMG_4010.jpg

店內裝潢以木質調為主

搭配一些蕨類植物🌿

整體感覺蠻寬敞舒服 然後又暖暖的

IMG_4011.jpg

我想就是波哥一直呈現的感覺吧

讓大家有很放鬆的環境 可以跟朋友聊天南地北

高中時 波哥也是我們首選的集合點

然後點紅茶拿鐵就會有珍珠

填補我們學生時期薄薄的錢包 卻想喝珍珠的心靈

IMG_4012.jpg

拍下每個我喜歡的角落跟大家分享 (當然要先詢問過店家哦)

IMG_4014.jpg

IMG_4021.jpg

這是我們座位後面的畫

IMG_4007.jpg

目前餐點種類只有草莓鬆餅哦

沒有以前在台南時吃的到的那些鹹食

飲料有比較多選項

來的這天原本還在門口想說還沒到營業時間 不知道開始營業了沒

沒想到 鼓起勇氣上樓後發現 位子上都有客人了呢!

好險 還有3+1位的位置區

可以先找到位子後 再到櫃台點餐哦

如果會有選擇障礙 怕花太多時間

店員也會很親切地問你今天想喝點甚麼感覺的飲料 然後為你介紹

IMG_4008.jpg

卜卜商店內也有增設食器區供購買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食器會影響味蕾的嗎

如果有去到餐廳 尤其用到喜歡的筷子或碗盤 都會覺得那個米特別好吃 或那頓飯吃的很享受

IMG_4009.jpg

也響應環保的推出波哥logo的飲料提袋

但家裡已經好多用不完 再多虧我的金魚腦袋 都會忘記帶(好險不是那麼常喝飲料)

不過我有朋友是真的隨時都會帶著飲料提袋 (大概是她知道她一定會買飲料)

觀念是會影響的,所以我後來還是會盡量想起來塞一個提袋在包包哈哈

IMG_4013.jpg

那天想喝清爽一點的

所以點了 🍋 綜合新味 $50 🍋

喝起來酸酸甜甜 會有波霸跟小珍珠還有愛玉

喜歡清爽跟檸檬酸甜的感覺的話 這杯很適合你~

IMG_4023.jpg

看到店內每桌一盤🍓草莓白蘭地鮮奶油鬆餅 $180 🍓

覺得美  再加上我們也都還沒吃 就決定點來嚐鮮

IMG_4017.jpg

格子鬆餅剛烤出來香氣十足

熱騰騰的鬆餅配上有酒氣的鮮奶油跟一塊草莓 很棒的感受~

鬆餅很快就被吃完了,但剩下的鮮奶油還是沒被浪費的 用草莓沾著吃 被我們挖光光

如果來之前還沒用過餐,可以點來吃吃看!

IMG_4027.jpg

朋友點了 焦糖牛奶 (I) $60

我喝了一口 非常濃郁綿密,不是水水的牛奶加上焦糖糖漿那麼甘丹

炎熱的一天 如果是牛奶的愛好者,這是不錯的選擇!

IMG_4028.jpg

烏龍茶布丁 $60

想說不知道何時會再上台北 然後另一個朋友也到了

我們就再加點一個茶布丁

IMG_4031.jpg

烏龍茶味非常濃厚,但不是我喜歡的品項 我好像還是比較愛單純講究蛋香的布丁

這口感像統一布丁 整體吃下來會有點膩,我沒記錯的話我應該只挖了兩口...

除非你想吃遍全台咖啡店的布丁或就是想吃看看(我就是後者這種人哈哈),不然這個可以考慮省略

IMG_4037.jpg

最開心的莫過於見到朋友的時間💕💕

雖然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因為我都是快閃

真的很珍惜每一刻可以聽你們更新近況 聊聊彼此 非常紓壓😘

IMG_4046.jpg

坐到後來 客人也陸陸續續不斷的來 然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決定起身去外面拍拍照 準備再去附近逛逛

IMG_4047.jpg

卜卜外的擺設真的很好拍-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很愛笑-

IMG_4070.jpg

IMG_4089.jpg

卜卜商店雖隱匿在寧靜的赤峰街巷子內

但一邊逛著巷子內很獨特的店家

一邊尋找著卜卜,給人一種尋寶的新鮮感,時間也變得緩慢了下來,非常愜意~


IMG_4074.jpg

以下到了給星時間囉!

美味

環境:

服務:  

 卜卜商店   Instagram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2樓

📞    無定位、自由入席

🕛    試營運期間 不定期開放 來訪前請先參考IG發文

-----------------------------------------------------------------------------------

以下由我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 歡迎Follow

(將不定期分享動態或影片哦)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arrow
arrow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