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1.jpg

怕我自己忘記 這是3/11~3/12兩天一夜小旅行

沒看錯 我還為此請了兩天假!

大概在一月還是二月初決定要去吃AKAME之後 

當時對昇哥這個安排有點呆愣 但AKAME之難訂位

所以訂到了就是出發啦! 畢竟我們從去年說聖誕節要去吃說到現在.... 

訂到後我們除了AKAME以外沒有想到其他行程

到了要出發的前幾天趕緊訂了墾丁的房間

因為是平日 我們度過了寧靜又放鬆的假期

還包下了整個南灣(都沒人...)

然後就在我們準備北上回家時

還有一點時間,就去了位在公路上的南風微甜🍦

一點也不會造成繞路麻煩

又可以讓女朋友/老婆/閨蜜 粉嫩少女心噴發的冰淇淋店 

IMG_4856.jpg

有多粉就多粉💕💕🌺

連昇哥都佩服這整間氛圍太到位了

從裝潢到冰淇淋散發出的甜味

IMG_4860.jpg

IMG_4862.jpg

 

IMG_4855.jpg

好,到這邊先收起少女尖叫聲

先來點餐,連菜單都取了非常少女的名稱

而我點的冰淇淋就在前面埋了伏筆

IMG_4868.jpg

等冰淇淋的時候當然就是趕快多拍幾張

(我沒有在瞪後面路人哦,對他們來說,我同樣也擋了他們的背景~~

只是大家可以想像後面如果都沒人 有多好拍~~可自行想像)

IMG_4871.jpg

IMG_4883.jpg

💐奧黛麗赫本的捧花 $150

拍著拍著,我的冰淇淋就來了

由旗山舊北蕉雪花冰 feat. 香蕉佐巧酥冰淇淋

這味道不會錯~~~~濃濃的香蕉味跟Oreo的組合

IMG_4885.jpg

純粹來回味戀愛的感覺 哈哈

果然還是甜的能慰藉心靈

好久沒有被這麼甜的氛圍包圍住

(發胖的事情一樣今天先放旁邊)

然後一樣有季節限定哦 是草莓~~

我也不知道我這幾趟旅程是怎麼了 都無視季節限定 (但其實這次我是真的想點草莓)

結果被奧黛麗赫本的字眼吸引走了 哈哈

IMG_4888.jpg

IMG_4889.jpg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終於有清空畫面,立馬拍一張給大家參考參考

IMG_4895.jpg

不得不說,遇到讓昇哥佩服的場地,他就會比較願意幫我拍照(至少臉不是臭的阿~~~

IMG_4899.jpg

是不是怎麼拍怎麼少女

我也難得把很久沒用的Analog film-Paris APP 開來用

南風微甜還有其他南風系列 南風微醺跟南風漁夫

我們這次時間比較緊湊一點就沒有去到後面兩個點

如果大家有較多的時間,可以多做安排~

IMG_4900.jpg

這波疫情影響重大 這篇文章我也很猶豫要不要發出

希望大家在讓心情放鬆之際 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健康💪💪💪

畢竟保護好自己健康也同時是保護自己的家人跟保護他人

連假在家把這幾篇積欠已久 還有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的文章完成

希望能讓大家在家休息之際 也有了口袋名單

待哪天情況好轉了 可以有"飽"藏圖去散心吹海風放鬆一下

(這陣子養成的衛生好習慣還是要好好保持哦)

----------------------------------------------------------------

以下到了給星時間囉!

甜點

環境:

服務: 

南風微甜 Facebook

🌏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716-15號

📞    08 888 2682

🕛    下午12:00 - 下午7:00  (週三公休)

-----------------------------------------------------------------------------------

以下由我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 歡迎Follow

(將不定期分享動態或影片哦)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arrow
arrow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