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1.jpg

聽昇哥說入口原本只有早午餐 附三個舒芙雷

很多客人會為了舒芙蕾來吃

是後來才有專屬舒芙蕾菜單
超愛舒芙蕾的我 覺得這裡種類多到很想每個都點來吃😍😍😍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IMG_5138.jpg

內部走溫馨路線 簡簡單單舒服的用餐環境

📍自助式 所以不收服務費

點完餐拿著百貨公司也有的等餐機 回到座位後

餐點好了再自己去櫃檯拿 跟自行回收餐盤哦

IMG_5134.jpg

舒芙蕾種類真的很多吧~~😲😲😲

從餐廳外就有照片 到走進餐廳內的電視也循環播放著

讓我選擇性障礙的瞬間放棄思考 哈哈哈哈哈

看到文章封面大家應該也知道我點什麼了就不賣關子啦~~

因為是第一次造訪

所以選了不會影響太多味覺的 “海鹽焦糖乳酪鬆餅”

而且它好美 還是“推薦品項” 要相信老闆的推薦😎

(下次我要去吃米歇爾72%巧克力鬆餅~~~)

IMG_5135.jpg

舒芙蕾也可以搭配鹹食套餐

因為我們已經有點舒芙蕾了

怕吃不完浪費食物 所以鹹食部分就單點囉

可以單點是不是超好的!!!!!

我超愛願意為客人胃口著想的餐廳

這樣一來我們鹹的甜的都能吃到 還不至於吃不完~~

IMG_5145.jpg

🥨海鹽焦糖乳酪鬆餅 Sea salt caramel cheese Pancake$168

讓人垂涎欲滴的舒芙蕾 我來了~~~

溫熱的舒芙蕾 炙燒過的香蕉片搭配海鹽焦糖醬跟鹹鹹的乳酪

這才是早餐人生~~~

鹹甜鹹甜的味蕾在口中停不下來

一口接著一口~~~

這裏的舒芙蕾口感比較扎實一點 如果喜歡Q彈的口感的客人可以試試看

----------------------------------------------------------

如果喜歡入口即化 充滿蛋香的舒芙蕾 可以再滑到home home那篇哦

📌(傳送門在此👉👉👉 台中西區 like home的home home

IMG_5140.jpg

再來是鹹食專區

🍗青檸雞腿 Lemon Chicken Steak $60

🍝香茅奶油通心麵 Cream sauce pasta with lemon grass $40

🐖手工煙燻豬肉丸子 Smoked pork ball $35

被我們點的看起來好像在吃IKEA餐點 哈哈哈

覺得以上重頭戲非豬肉丸子莫屬!!!!!

一咬下去 香料味暴衝上來 煙燻配上那香氣味 所以我們就加點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學怎麼醃製這丸子的啦~~~這丸子我是覺得不能錯過啦

IMG_5148.jpg

🍌香蕉堅果牛奶 Banana nut milk $90

最後飲料我又是一番折騰才選出來(到底多障礙哈哈哈哈吼)

因為光咖啡 特調 果汁還有氣泡水就20多種

常常被侷限的客人來到這裡 可以讓你放飛自我 慢慢選自己喜歡的啦~

這樣餐點跟環境都蠻舒服且平價的店 我是會再二訪的~~~~~

週末睡飽找間舒適的餐廳用個餐 在城市中找到慢下來的步調吧! 

-------------------------------------------------------------------------------

以下到了給星時間囉!

美味 

出餐速度: 

環境:

服務:

入口鬆餅 Zookoo Pancake   粉絲專頁

🌏     台中市西屯區漢成六街51號

📞     04 2315 7518

🕛    上午9:00 - 下午5:00  (週二公休)

-----------------------------------------------------------------------------------

以下由我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 歡迎Follow

(將不定期分享動態或影片哦)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resaChiu 的頭像
    TeresaChiu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