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十月真的是個充斥好日子的月阿!一晃眼我的十月就飛逝了!

因為Teresa的大哥也要結婚了呢!(泛淚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手足要完成終身大事 真的比任何人還高興激動)

所以忙著忙著手上也堆了不少好多食記迫不及待想跟飯友們分享

-----------------------------------------------------------------------------

話不多說 趕快進入主題!

-Joanne Lee 少女心噴發的-

Joanne Lee Cake Design不僅是間裝潢簡約又不失華麗的甜點店

還可以預約翻糖課程! 也有精緻外燴服務及婚禮小物等等的服務呢

櫃檯也都放置著許多翻糖的作品 米奇米妮真的太可愛了啦

連最近夯到不行的皮卡丘也露出檯面(不得不覺得真的很可愛)

IMG_9636.JPG

一轉身靠近門口居然看到小小兵(瘋掉)

怎麼這麼栩栩如生超級可愛~~~~ 真的太厲害了啊!(這些都是翻糖哦)

IMG_9638.JPG

---------------------------------------------------------------------------------------

收起瘋狂的少女心

先平靜一下點了我們今天來的目的:  彩虹鬆餅!!!!!!!!

IMG_9639.JPG

菜單跟裝潢完全如出一轍 白色空靈木質系列 超級少女

IMG_9642.JPG

光看到菜單就直流口水,狂說著下次要再來!!!!

IMG_9644.JPG

我跟同姓摯友一起喝了紅茶拿鐵

他們的紅茶拿鐵是有珍珠的哦(超大心)

只是我摯友點了半糖(整個覺得在喝咖啡......

兩個對看一眼,決定以沉默冷靜地把它喝完吧!

(後來我發現了直接喝 不要用吸管就不會苦哦~~~提供給怕正常甜太負擔 又不是特愛咖啡苦的同好們~~)

因為我真的不喝咖啡 可能很多人認為天阿那我的人生豈不是白活了?!

但我有我自己的心靈糧食 所以很快樂的活著每一天!

 

IMG_9659.JPG

玫瑰花果茶(一致覺得很香也很好喝呢!超沁涼)

IMG_9679.JPG

----------------------------------------------------------------------------------------

齁齁齁~~~~筆到此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彩虹鬆餅~~~~~

夢幻的東西就要用夢幻的濾鏡才拍得出它帶給我的感覺啊!!!!!!!

IMG_9676.JPG

重點是還是熱呼呼的呢~~~~~~~

太療癒了~~~~~~~~

至於現在食品安全意識抬頭 越漂亮的東西越毒?!

這美麗的彩虹顏色到底怎麼來

Joanne Lee 粉絲專頁有說明: 們是使用美國的食用色素去調色!而且都只有使用一點點!所以您可以放心食用的!

IMG_9669.JPG

這也是可食用花

很常被用來裝飾增添甜點的靈魂阿!~~~~~~

IMG_9670.JPG

看這冰淇淋跟卡士達醬結合在一起的顏色也太美

草莓冰淇淋也是超級美味的

IMG_9674.JPG

盤子也是無敵少女的愛心盤

朋友真的太會切了我只顧吃跟狂拍照

很少能夠遇到一個視覺兼顧味覺的甜點

而且餐廳氛圍實在太適合跟姊妹們來了啦!

推薦彩虹控的朋友可以預約品嘗一下Joanne Lee的私房菜單哦​​​​​​​

Joanne Lee Cake Design粉絲專頁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