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上一篇居然隔了快一個月

雖然很對不起自己的進度,

但剛好可以讓大家搭到春天來臨的序幕,也算稍稍鬆一口氣

相信"待霸郎"對於賞櫻要去哪裡應該是秒答題

可是身為台南人的我真的是第一次來,

就讓大家來看看我第一次來淡水天元宮賞櫻✿是甚麼感想吧 

----------------------------------------------------------------------------------------------

難得春天我不是跑去陽明山上看海芋(應該是下次行程了!)

之前看櫻花都是到全台轟動的台中泰安 每一次都美不勝收

自然而然對於還沒在台北賞過櫻這件事默默淡忘掉

但這次來,我真的誤以為自己在"假片(JAPAN)"

先跟大家聊聊搭大眾運輸怎麼從市區來淡水天元宮

淡水站→櫻花專車→天元宮

*沒錯,就這麼簡單,從捷運站到天元宮公車約15分鐘

覺得專車系統真的是造福人群,完全沒有等待的感覺

咻咻咻去完天元宮,咻咻咻再回到捷運站

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

IMG_1530.JPG

親眼看到天元宮真的給他的壯觀震撼到

原本以為是一座小廟

殊不知,真的超壯觀!就是除了"壯觀"我形容不出其他字詞!

IMG_5263.jpg

整個櫻花主題就是圍繞著天元宮吧!

以下就是無限的拍照,各種角度,各種取景,滿滿的櫻花................也滿滿的人..............

IMG_5262.jpg

 

IMG_5338.JPG

還有要抓背景清空timing,不然照片根本是合照阿(就是跟路人無止盡"一起"拍照 XD)

IMG_5340.JPG

IMG_1538.jpg

各種鑽樹叢,可是大家要小心啊!不然一不小心太high會晃到樹叢底

IMG_1556.jpg

我還敢單腳真的是姊姊有練過!

IMG_1578.jpg

背景這麼美,一定要出動各種pose ~~~~~~~(咬牙)

IMG_1579.jpg

IMG_5336.JPG

 

FOllow ME 

IMG_5337.JPG

天氣好加上滿開的櫻花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只是也要有好腿力阿!那個坡也是等級小高!然後一定要帶水!

還有防曬一定要做好阿!昨天狂往手臂潑水差點燒起來XD

然後周遭是有賣小吃的哦只是蠻多都是炸的

但是大家也知道當天氣爆炸熱時,看到炸的食物時 我也是跟著炸了哈哈哈

也有冰淇淋"把晡"啦,但7-11是我的救星,馬上外帶一枝紅豆粉粿幸福的準備搭車返回淡水 ✌ ✌ ✌

下篇再跟大家介紹我們回到淡水吃了甚麼必排隊美食&逛了甚麼(不要錯過唷)

這周末難得天氣大好,希望大家也有美美的假期哦

 

Instagram←即時追蹤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