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9849_1752459478101719_547421340_n.jpg

大家好久不見!!!!!這一篇隔了三個月(尖叫)

每到禮拜一見到公司大哥都會被問: 這禮拜又沒更新部落格進度了.....

為了補償大家,決定把大家拉到新竹吃甜點去!

新竹?! 沒錯! 

以前我對新竹的印象就是風大 米粉 貢丸聽說都很好吃

但近幾年了新竹開了好多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可口好不公平的甜點店 為甚麼只有在新竹XD   新竹人好有口福~~~

這次剛好有機會周末到新竹找同學,一定要抓緊機會衝一波

今天要推薦的甜點店是 "一百種味道"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沒有排隊而且還有位子坐(好感人)

IMG_6980.jpg

進去甜點店前可以先看一下菜單跟一些店內資訊哦

用餐時間90分鐘 而且甜塔是可以預訂的哦

光我們坐在裡面就好多人預訂帶走

IMG_6925.jpg

店內裝潢跟桌椅都是我好喜歡的感覺

一種到處去看以後要怎麼布置自己家的概念

IMG_6975.jpg

IMG_6976.jpg

IMG_6977.jpg    

一進來看到這麼多種口味的塔,我都忍不住吞口水了​​​​​​​​​​​​​​

真的是選擇障礙 腦袋無法思考的那一種​​​​​​​​​​​​​​​​​​​​​

加上本人心臟很大顆 沒有先在前一天看好想吃哪一種​​​​​​​​​​​​​​​​​​​​​

可是秉持著吃當季新鮮食材,我私心選了最新鮮自己最愛的生乳酪芒果塔

同學選了水蜜桃乳酪塔  Bon Appetite~~~

IMG_6924.jpg

店內也有一些在地的藝術活動文宣

有興趣的客人可以參考看看哦說不定剛好可以遇到不錯的活動

IMG_6921.jpg  

生乳酪芒果塔 $140

一吃就知道選當季果然不會錯,口感有點像奶凍,配上芒果超級消暑

藍莓更是有點綴視覺效果,而且塔皮越嚼越香,搭起來很簡單,但是深刻,我是非常私心推薦這個口味

趁芒果季節快過去前,真的可以挑這口味!(好吃到後來有點後悔沒有買一個六吋的:P)

IMG_6922.jpg

水蜜桃乳酪塔 $160

不曉得是只有這兩款還是就是一百種味道的甜點風格

我覺得很推薦給不愛太甜的客人,你們看了可能會有"蛤?! 我都來吃甜點阿不就是要甜!"

但是像我身邊有些朋友不愛甜點的原因就是太甜超容易口渴,但又想跟她/他一起下午茶一下,就是蠻好的選擇

如果客人你們有這樣的朋友或家屬,推薦你們可以來  (如果剛好有時間有計畫來新竹玩的話啦)

完全是食材本身的味道 而不是一大坨糖霜覆蓋在健康的水果上 

光這點就覺得吃起來負擔少了很多

不過如果本身是螞蟻族,還是可以品嘗看看 這是很主觀的阿~~~ 

因為我覺得吃甜點還能吃到水果真正的味道 又搭配的不錯的  其實不簡單~~~

IMG_6935.jpg

女生出來沒有三兩張自拍姊妹照是不行滴~~~

IMG_6967.jpg

​​​​​​​甜點店白天採光超好超級好拍,能吃好吃的甜點又能拍美照,超級滿足~~~~

IMG_6989.jpg

一百種味道就是離城隍廟不遠的地方

如果是第一次訪客,可以先去城隍廟吃蚵仔煎/道地米粉/

新竹肉圓(跟彰化真的不一樣) /  喝個貢丸湯(真的蠻好喝欸)

人總是有多一個胃準備吃甜點的啦~~吃飽喝足就是一百種味道囉!~

新竹,下次見​​​​​​​​​​​​​​

希望大家會喜歡此篇文章哦~

想介紹我美食也歡迎留言(都會回覆哦)

 

一百種味道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