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2.JPG

昨天慶祝 紀念日,謝謝昇哥訂了想來很久的 鳥苑

間料理全部位雞肉的串燒餐廳🐔 也是台中難得一見將串燒推出套餐的餐廳

光餐廳前的日式庭院  就給人很舒服放鬆準備用餐的心情

IMG_3736.JPG

自從到大阪吃到燒鳥市松 

大大刺激了我對串燒的想像 也在我心中創造出新高度

而台中就能有這樣的餐廳 讓我有機會品嚐到

實在值得期待這次的用餐! 

IMG_3745.JPG

前菜

我們直接點套

(也是有單點的,依個人喜好)

右為雞胸 中為番茄搭配紫蘇梅醋   

左為雞高湯凍及雞胗(我最喜歡,雞胗調味口味重 再搭上凍的口感)

IMG_3746.JPG

才在他們手上準備端上 就聞到濃濃雞蛋糕的香味😍

是雞蛋泡芙 配上Cream 酥脆的外殼一口咬下 喀滋一聲

蛋香在嘴裡散開 跟不油膩的奶油融合 我愛它💘💘💘

IMG_3748.JPG

🐔山葵雞里肌

五分熟的熟度 卻完全沒有任何腥味

軟嫩到不行 懷疑自己真的在吃雞肉嗎

IMG_3750.JPG

側拍給大家

我第一次在大阪吃到生雞胸肉

很懷疑大家ˋ 還以為大家在開我玩笑

不過看到大家都放進嘴裡了

果真 我大開嘴界!

不過這裡處理的讓大家可以一小口一小口配著山葵吃

不膩口還會意猶未盡! 

IMG_3751.JPG

🐔松露蒸蛋

兩個我都很愛的食材 配在一起

我只能說在濃郁的料理中穿插稍清淡的轉折點 很棒!

蒸蛋好像成為了不可或缺的中繼站

讓我們可以續航下去~~~~~來來來 下一道~~~

IMG_3752.JPG

🐔雞心

吃到這裡每一道都是愛

覺得太厲害了啊

並非燒烤哪有不好吃的道理

而是菜單的安排很順阿 完全無違和或卡卡的

(而且如果目前都是吃夜市燒烤攤的朋友 下次你可以來 可是要抱著你可能回不去吃燒烤攤的決心)

IMG_3754.JPG

連沙拉都有雞蛋 維持住主要元素

不過這道相較會平凡一些

不是因為無肉不歡

是前面出色到我相信沙拉肯定能有更好的表現!

IMG_3756.JPG

🐔雞腿肉

IMG_3759.JPG

🐔柚香雞肉丸子

戳開蛋黃後 沾著肉丸子吃 Perfecto~~~👌👌👌

IMG_3760.JPG

顧胃的秋葵

IMG_3762.JPG

鴨胸

強的是 肉的保水度依舊在 (滿足笑😋😋)

IMG_3763.JPG

套餐加點的牛小排

IMG_3767.JPG

🍜特製拉麵

台南人如果說讚的湯麵 表示真的好吃!

麵Q有嚼勁  很不容易形容的湯頭 湯頭好喝到想家

真的很溫暖 不愧是特製!

雖有飽了  這麵我還是大口大口吃!

IMG_3768.JPG

很驚喜有布丁 甜度控制很剛好

而且比外頭一些咖啡廳做的好吃!

IMG_3770.JPG

最後要很讚揚蔬果類也都烤得超好吃 依然juicy👌

不過這番茄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哦 (小心被爆炸的番茄汁燙到

強烈建議耐心等候稍稍涼了點再品嚐~

還有櫛瓜跟菇沒拍到 都很好吃! juicy到不可思議!

搭配著合適的酒 沒有比這更美好的夜晚了😍

一定會再來的!

IMG_3781.JPG

最後吃飽可以在外跟美美的庭院拍拍照

完美ending!

------------------------------------------------------------------------------------

以下到了給星時間囉!

美味 

環境:

服務: 

  鳥苑地雞燒  粉絲專頁

🌏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8號

📞     04 2326 2080 

-----------------------------------------------------------------------------------

以下由我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 歡迎Follow

(將不定期分享動態或影片哦)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燒鳥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