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6.JPG

這次是第一次要分享茶店🍵

抹茶店 - TokuToku 

如果有散步到勤美綠園道這邊

不妨可以走來TokuToku喝杯抹茶

IMG_5762.jpg

店內充滿著日式小而精緻的氛圍

安靜卻不拘束 還有榻榻米區 也有二樓座位區

雖然店內用餐區域不大 但真的就是會被一種溫暖的氣氛感染著

打開TokuToku的門 就好像瞬間切換到京都的感覺😍😍😍

IMG_5764.jpg

各個角落也有販售著店內的貼紙跟明信片哦

處處都有小驚喜等著去發現

我這個貼紙控就難以招架

買了充滿店內和菓子的貼紙

因為抹茶都是現場刷 需要時間,

所以等待的時間除了可以欣賞老闆刷茶、泡咖啡的過程

也可以參觀一下店內的小巧思哦

IMG_5767.jpg

店內的Menu也是蠻特別的小巧思

IMG_5768.jpg

道具擺設也都小小的超級療癒別緻

IMG_5769.jpg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 幾乎是招牌的抹茶紅豆吐司了~

這款抹茶吐司真的用盡心思

是 使用店內自製抹茶和麵包林里師傅製作而成

(麵包林里也是一直蠻想去的名單 吃過這款吐司之後更想去了)

烤過之後 咬一口就知道不簡單

我最喜歡一咬下去外酥內軟的口感

抹茶香氣 搭上紅豆跟奶油 鹹甜鹹甜的感受真的很難忘

而且一點也不覺得乾

我才要準備再拿的時候只剩下一塊(望向另一半...是不是很過分~~

就知道多好吃了~~~

再配上我的抹茶拿鐵 ...

很久沒吃到這麼舒心組合的下午茶了~~~

IMG_5773.jpg

另一個和菓子是最中餅

也是我當天的最愛❤❤❤❤❤

IMG_5772.jpg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餅

外表優雅是一回事

內餡的紅豆跟Toku自製的抹茶冰淇淋

一口咬下 微苦的抹茶冰淇淋跟紅豆泥 就在嘴裡打轉

(完全沒讓我敏感性牙齒復發 威~~~)

吼有~~~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完全不會膩

原本非常想再點一個

但覺得這種悸動 我要留著再來感受一次!

IMG_1034.jpg

最後 非常感謝老闆招待的和菓子 

因為我不是特愛肉桂 尤其我去到捷克發現超多肉桂甜點時非常恐懼

但這撒上肉桂粉的甜點蠻細膩 配上紅豆,解了紅豆的甜膩,要不是要分另一半品嘗看看

真的很容易不小心一口塞下哈哈哈哈哈 

-----------------------------------------------------

雖然我不是個抹茶控,但能夠在台中有間這麼有特色

把抹茶跟和菓子搭配得如此完整的店

我還是會二訪的!

畢竟,我還沒吃到抹茶蛋糕捲!😫😫😫

而且還有抹茶控的朋友看到我分享 已經預約下次來台中要一起去哈哈

另外,來到這裡的朋友

老闆真的很用心想把自己對抹茶的感受分享給每位客人

所以拍照之餘 還是要珍惜不要錯過能一品抹茶最佳時間的香氣跟味道哦~

-------------------------------------------------------

以下到了給星時間囉!

美味 

出餐速度: (茶都是現場刷 需要耐心等候餐點哦)

環境:

服務:

TokuToku matcha & coffee   粉絲專頁

🌏     台中市中興四巷13號

🕛    午1:00 - 下午7:00  (週三、四公休)

-----------------------------------------------------------------------------------

以下由我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 歡迎Follow

(將不定期分享動態或影片哦)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tokutoku-matcha&coffee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