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4.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南京東路巷子內的美食 / 花藝 / 食器  及  日本文具用品 

沒有錯! 大家眼睛沒有看錯!

儲房咖啡館就是有這麼多東西

而且完全沒有亂搭,就跟餐廳的風格一拍即合 

真的很感謝好朋友在我感冒期間找了這間這麼棒的餐廳

就讓我娓娓道來它的美

 

---------------------------------------------------------------------------

IMG_8400.JPG

下班後來到台北的巷弄內彷彿可以得到療癒

步調也瞬間 因為店裡的燈光 緩慢了下來

儲房咖啡館的外觀在還沒踏進之前就給人一種舒服 卸下壓力的感覺

因為進門前的花草 盎然的樣子就像在跟我們打招呼: 辛苦了!  お疲れ様でした !

IMG_8410.JPG

餐廳內有花藝坊- 椛花

店內的乾燥花是有在販售的哦喜歡就可以買回家裝飾營造舒服的氛圍

椛花也有提供教學,夏季部分是NT$1200/堂 還有附下午茶 

但因為是平日下午,不是身為貴婦而是上班族的我只能看看就好

不然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這個方案是非常好的,

因為儲房提供了一個非常寬敞且舒適的空間,還有一份下午茶

姊妹約去聊天順便學花藝把成品帶回家 只能說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IMG_8414.JPG

因為我真的很感興趣,所以應該是花藝老師(她超漂亮又親切) 

她還跟我介紹了下個月要做的主題是這張照片(覺得超美加捶心肝)

還有「空氣鳳梨」可以讓你帶回家哦,是可以種植的哦~~~

 

IMG_8403.JPG

總之一進來會先被這些漂亮的花吸引到完全忘記要點餐

不過我在跟朋友決定要到儲房用餐前一樣又查了一下

聽說咖哩飯很好吃

不知道甚麼原因 我們用餐的時候只剩下私房松露干貝燉飯跟家常咖哩飯(大人的咖哩飯)

但還好咖哩飯還有 不然我可能買花就離開了吧(誤)

IMG_8404.JPG

因為我晚餐就是習慣吃主食 所以我們就沒點甜點了

(因為本人的任性讓甜點控失望真的很抱歉)

但我看到蠻多人只來用甜點跟飲料,想必也是厲害等級

可以來吃看看甜點再來跟Teresa 分享一下喽

 

IMG_8406.JPG

櫃台還有很多紙膠帶可以讓客人玩哦 

紙膠帶控來到這裡根本可以跟老闆交流了!

就是走日式風格(超喜歡)

簡約木質風格(無法表達更多的愛)

 

IMG_8405.JPG

一樣在櫃台就能看到這些日本文具(一樣是有在販售哦)

看到這橘色的紅筆簡直懷念阿
以前國小老師人手一支 都是用這種筆在跟爸媽寫家庭聯絡簿告狀阿XD( 完全透漏年紀.....)

重點還有MONO自動鉛筆 (天啊如果你是MONO愛好者擦子甚麼都愛MONO千萬別錯過啊!)

 

IMG_8407.JPG

 

再來就是食器區,一樣是在進門就可以看到

我想這大概跟迪士尼的策略是一樣的

在玩遊樂器材前先讓你在美國小鎮大街大買特買.......

但儲房挑的食器真的不論設計感還是觸感都讓人感到食慾大增阿

(Teresa本人一直認為食器對食慾有很大很大的影響力))

 

IMG_8408.JPG

這些筆我不得不說阿(太刺激太刺激)

最右邊那桶 居然是宮崎駿系列還是Made in Japan ( NT$25/支) 

這下子我理智線斷開 

本來就非常愛使用鉛筆的我

公司筆筒都是鉛筆

馬上為自己購入一隻龍貓 再幫朋友買了KIKI

這是要削的鉛筆哦如果家裡沒有削鉛筆機或工具就可以考慮一下啦

因為買完筆 還要再去買那個工具.....

(我也不會鼓勵大家一樣失心瘋  有需要再購入 -有良心的很)

IMG_8401.JPG

好啦終於願意回到位子了,桌上都有擺設花

看了心情自然也會變很好欸

IMG_8402.JPG

這是我座位上看出去的 好像還有賣衣服呢!

我真的覺得儲房的營業方式實在很聰明!

完全是會牢牢抓住客人的方式吧!

 

IMG_8451.JPG

為何總算肯回位子?

因為餐點來了啦!!!!!!!

為何叫做大人吃的咖哩?

因為的確是比較辣一點哦

但這就是我認識的咖哩(有蛋的咖哩)阿超好吃 還有飯前水果 跟 洋蔥湯(是鹹甜好喝的)

完全喜歡! 超夠味! 

IMG_8453.JPG

朋友的松露干貝燉飯也完全好吃 

(盤子的樣子就佔快要50分了欸)

松露味十足 而且燉飯超難做的好吃

但會叫私房菜就是不一樣

大家一定要品嘗看看

雖然當天的飯類餐點只剩這兩種(其他是輕食類的)

但沒有讓我們失望!

 

IMG_8455.JPG

這就是製作乾燥花的方式-倒吊

覺得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自己玩玩看

希望未來的家也能有這樣一個庭院(許願)

IMG_8458.JPG

然後儲房咖啡很注重給顧客寧靜的用餐環境

所以我們有一度被請說話小聲一點

姊妹聊天真的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屋頂掀翻

即便我們真的很壓抑 但還是會不小心提高到音頻

假如大家今天用餐氣氛就是可能會high一點 (我會建議直接去熱炒店吧! 之後會有熱炒的文章!)

那如果大家就真的很想來這麼療癒的餐廳用餐

一定要遵守人家的規定嘿~~~

IMG_8440.JPG

 

最後,附上 儲房咖啡館 (←請點這邊)的營業資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