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7.JPG

梅姬颱風大家都還好吧??

我深深覺得窗戶快被吹爆

大概是我來台北後經歷史上最大的颱風了

感覺討論度沒有很高阿怎麼會這麼強!!!!!!!

台北市還因此放了兩天颱風假

颱風當天我想沒有甚麼人敢走出門

我跟室友也是很乖在房間待了一天(沒出去泛舟

直到第二天想說出去放風一下

難得兩個人都有一整天的時間

所以決定去我最愛的購物地圖-中山站晃晃

之前來的時候BAKE就已經開了 香味撲鼻 但看到人潮洶湧我就打退堂鼓了...

這次來 可能是平日外加颱風剛過 所以排隊的人潮稍微少一點點

趁勢給他吃一波

只是價位真的就是一個"強"字了 一個$70 (貴有貴的道理吧~~~~真材實料)

但還是很推薦各位嚐鮮呢!!!!!

------------------------------------------------------------------------------------

室友去洗手間

我趁空檔順勢去排隊

IMG_9523.JPG

店面非常明亮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而且也看的到製作過程

IMG_9521.JPG

在櫥窗上都流口水了

IMG_9524.JPG

店員也都很親切!看那笑容心情都好了!

原本打算跟室友一人一顆 但又想說買四個好了(買東西很不會精打細算的我....)

不過BAKE有六盒裝$390(如果人多的話不妨可以考慮買這個組合比較划算 一個$65)

還好室友及時趕到 我們買了六個 挽救了這個危機

(吃了之後 兩人深深讚歎買六個是值得的~~~~~)

------------------------------------------------------------------------------------------------

 

IMG_9528.JPG

包裝真的是貫徹日式風格阿!!典雅又清新

讓誰都會少女心氾濫阿!​​​​​​​

(已把袋子收藏!)

IMG_9535.JPG

美食當前每次先吃的都不是自己

都先養手機阿.....

一打開盒子濃濃的奶味撲鼻而來覺得好幸福

不愧是用北海道食材製作的起司塔

讓我都想飛北海道了~~~~~~~~~~~~

IMG_9537.JPG

這是在捧珍珠吧XD 很怕自己手殘 我會把我自己殺了!(謹慎貌 

 

 

 

 

IMG_9541.JPG

為甚麼說要趁熱吃呢

讓我吃給大家看~~~~~~~

IMG_9542.JPG

因為趁熱吃 會擁有最完美的多層次口感阿!

最上面的表皮口感就很像好的熱豆漿上面都會浮著一層豆皮 簡單但有獨特的口感

再來最精華的部分就是Cheese內餡 雖然照片有點像cream 但吃起來就像奶泡般 濃郁的起司味 卻不膩

很像被輕輕啾到的感覺

之後就是塔皮,為甚麼不自覺地會稱讚這個起司塔不是沒有道理

而是因為很多塔皮都做的很膩

但它不會! 而且很香很脆 要不是我們吃了碗烏龍麵 我們真的會一口氣吃兩個!​​​​​​​​​​​​​​

IMG_3005.JPG

Cheese 內餡會沾到嘴唇上,可以當鬍子阿!!!!!超可愛的~~~~~~以為自己喝了一杯濃郁的熱牛奶

-----------------------------------------------------------------------------------------------------

冰過後的起司塔如下,口感就是大家一般在外面買的小小的乳酪球 變大顆的乳酪塔~~~

只是口感改變,但濃郁程度完全不輸熱的時候啊!!!!

IMG_9576.JPG

對我而言,覺得這個塔回頭率還好 是因為除了怕胖之外可能開銷會破表哦哈哈哈!

還好中山站離我住的地方有距離

不然心情一不好可能就會衝去買一個了吧!

不過 老話一句------->值得嚐鮮​​​​​​​​​​​​​​

 

熱愛起司的更不能錯過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本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