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這次要跟大家將地圖移到我從小生長的城市啦! 台南

其實我上台北工作,同事知道我是台南人的時候每每都會露出羨慕表情然後說出: 台南美食很多欸!

身為台南人,我真的是既榮幸也是跟同事一樣感到幸福啦!

所以今天當起推廣台南觀光的小小導遊

---------------------------------------------------------------------------------------------

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近日IG打卡熱門景點-台江國家公園管理服務處

首先要先跟大家講起路線,

這個拍照景點就在安平→四草大橋下來後的右邊,

我跟我媽因為不是從安平過去結果超可愛的跑去了四草綠色隧道.....(真的讓人很難相信我們是在地的)

四草大橋跟四草綠色隧道是不同地方 有小點距離哦 所以要google好哦

下四草大橋就會看到一大片白皚皚的建築物囉(眼睛為之一亮)

IMG_3337.jpg

相信我,就是這麼好拍​​​​​​​​​​​​​​​​​​​​​

 

 

 

 

IMG_3269.jpg

人人都可以變成洗髮精廣告代言人阿 (拜託大家別摔滑鼠)

 

IMG_3272.jpg

就好像又來到了日本

這樣蓋在生態當中的白色房屋 和天空成為最好的搭檔

在這種環境 真的會莫名的想睡著 (暈)

不是啦! 是莫名的很放鬆

IMG_3302.jpg

使用蚵殼去搭配建築真的超有創意還有結合保育生態環境理念阿

怎麼拍都美啦  (點頭如搗蒜)

IMG_3315.jpg

這些都是媽媽的視角(認真佩服)

IMG_3338.JPG

這是白色建築的牆壁,因為家中經營建材

就在我還在亂拍亂晃ing,我媽在旁邊細細地看了牆壁

感覺就是將蚵殼絞碎拌進油漆刷成

覺得細節中都有建造這個建築物的重要理念 那就是要讓去過的人都可以用另一方式重視生態環境保育吧

沒有大自然渾然天成的美麗 我們就沒這麼難忘的風景可以欣賞了

IMG_3347.jpg

趕快揪親朋好友來逛逛跟拍拍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甚麼時候休假出國了呢哈哈哈

真心推薦來放空看看大自然結合美學的台江國家公園管理服務處吧

不過可能因為是生態區,周遭並沒有甚麼賣吃喝玩樂的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安平先吃喝一回,或者結束後到安平去吃喝一下

IMG_3354.JPG

雖然身為在地人,但觀光客的菜單我還真的也是非常需要研究一番的(我會加油的!)

因為都吃家裡哈哈哈哈哈(媽媽煮的才是世界級好吃)

不過同記安平豆花,真的是連在地人都不需要思考就會直接推薦的豆花

私心推薦加牛奶的珍珠紅豆豆花 這樣一碗才35元 (CP值甚麼的真的不用我再多說)

除此之外,同記的對面還有一間福記水煎包

雖然是我偶然想說嘗試看看,但是好吃哦一顆也十多塊而已

最後,再去炸雞洋行買八兩雞帶回家,就是完全滿足身心靈的一趟小小旅行阿~

IMG_3351.jpg

最後附上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 地址 :  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相關資訊  ←請按這

---------------------------------------------------------------------------------------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也非常歡迎分享出去哦

祝大家跟我一樣笑得這麼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