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之所以插播得如此突然

因為我陪感冒的室友想說喝喝熱飲兼嚐鮮

degugu剛開沒多久,就在中山國中捷運站出口右手邊約走30秒,無敵好找

店員都會超熱情招待經過的路人試喝產品

沒想到店員遞出試喝,本來想來喝牛奶類的瞬間改變心意(女人心啊~~~~)

IMG_3993.JPG

加上2/1 - 2/28 有在做優惠活動

任選兩杯熱飲(一定要是熱飲) 九折哦

而且只要有打卡就送膠帶 (在文章後頭附上)

123.png

結果室友立馬點了試喝到的金鳳梨青 $75→$68 (僅限活動期間)

試喝時是冰的,超解渴 差點中招想點一杯熱的一杯冷的都自己喝 這麼誇張的地步

本來也想點一樣的 但總覺得沒有創意

最後參考路人點法,點了也是很暢銷 招牌中的招牌特調水果茶

雖然我沒有喝到室友熱的金鳳梨青

但她打卡在instagram上寫著: 病好一半 (也是浮誇著) 

好啦我室友是個比我還要誠實的人 好喝就會說好喝

可見它是好喝到完全被療癒了

IMG_4002.JPG

而我的特調水果茶 $80 → $72 (僅限活動期間)

百香果的味道最突出但又有鹹酸甜的感覺 (這不就是戀愛的港覺嗎~)

本來很害怕做成熱飲,口感會變澀,結果完全沒有,而且還被溫暖到了

真的很喜歡這麼豐富又親人的水果茶

 

IMG_4012.JPG

 

最後要介紹這個膠帶

degugu真的超級有心的

而且完全沒有想到我們都還拿的到這個小禮物(深知自己沒有限量的命啊)

這膠帶是亮面的哦而且分量給的超大方

最大方的是兩人分開打卡還可以拿到兩個 覺得超可愛

少女心的室友回到房間還在瘋狂讚賞

活動只到2017/2/28 而且還是贈完為止 喜歡就要操手刀了!

重點是好喝才會推薦哦!

好康要跟好朋友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

degugu ←粉絲專頁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