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今天一定要用有如餐廳擺設華麗般的方式介紹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真的是造福周遭的上班人客了

---------------------------------------------------------------------------------------------------

IMG_4627.jpg

一開始我是先看到轉角這間 是 俱樂部男孩沙龍

真的覺得這樣的布置在台北市區裡面有夠特別!

好像這塊地特別被施了甚麼魔法

原本以為它就是用餐點的地方

殊不知分成兩邊,用餐是在隔壁,這裡純粹飲酒聊天的酒吧!

但在用餐的地方也是可以喝到調酒的哦

連開店的IDEA都別出心裁,覺得真的很有創意

---------------------------------------------------------------------------------

IMG_4628.jpg

走到隔壁這裡才是用餐的所在哦

是不是超級ㄏ一花 (國語為金光閃閃)

可能是用色的關係感覺有一點點點點點像印度料理餐廳(亂講!)

 

IMG_4630.jpg

整個感覺很像如果你有看過哈利波特.......

會以為等一下進去應該是有賣魔法掃帚跟魔杖

光餐廳外觀就讓我強烈感受到它的魅力深深在誘惑我

他們的服務人員更是讓我覺得 他們的服務跟餐廳 超搭(WHY?)

那天,我是俗稱的"散客"

但因為上班地點就在附近 所以一下班就衝去 然後等朋友來會合

看到服務人員在外面想說先跟他詢問一下兩位有沒有位子用餐

他: 可以阿等妳人到齊跟我說 妳可以先坐一下

(剛好朋友那天大忙外加上外面頗冷,

我好像跟朋友約吃飯都會遇到這種突發狀況好在次次朋友都還是很強的迅速抵達)

沒想到,服務人員又走了出來: 外面很冷 妳要不要進來等?

(這問話 都不冷了好嗎  不過還是瞬間回答"好"

因為迫不及待進去買掃帚阿  ......不是啦 是想趕快進去一探究竟!!!!!!!)

-------------------------------------------------------------------------------------------------------

IMG_4639.jpg

果真,愛死這裏了

我只能說真的不能去過日本

不然回來 妳看到木質裝潢跟黃色昏暗的燈光都會想到日本哈哈哈哈哈哈

IMG_4640.jpg

然後光是擺設就深刻可以體會到經營團隊的用心

牆壁都是漆上食材哦超級可愛

每一邊的牆壁都有不同的食材圖案

蛋阿茄子阿菇菇阿超療癒~~~~~~~(是有多受傷)

IMG_4641.jpg

這是我們座位旁的擺飾 手指無敵可愛(打勾勾)

IMG_4647.jpg

IMG_4642.jpg

這個鐘真的讓人一見鍾情欸

設計的好有車站風

包廂就像小火車裡面一樣~~~~~

IMG_4646.jpg

還有擺著漏氣漏氣的籃球 但整個就是搭的"剛剛好"

剛剛好   是很重要的

IMG_4643.jpg

喜歡這幅畫的風格

很自由 期待我們的下一站

IMG_4644.jpg

包廂內的樣貌 超級適合一大群朋友在裡面盡情喝開阿

IMG_4645.jpg

(好了我又想到日本......真的是很適合微醺的用餐環境阿~~)

 

IMG_4634.jpg

貓下去很酷的地方是酒單是一本小書本

就知道裡面多驚人(佩服佩服)

真摯的是不管是菜單還是酒單一打開來總是有貓下去計畫負責人 誠懇的前言

讓客人可以更了解他們的用心還有一步步走過來的心路歷程

不管是老朋友還是像我一般的新朋友

都能靜下來看完 

因為看完之後 妳將更能夠細細品味出他們製作菜餚及調配飲酒的態度

IMG_4631.jpg

如前言般  酒單的插畫 真的很屌!

IMG_4632.jpg

因為整本實在太厚了啦 就拍一些自己特喜歡的部分分享出來

(坦白說 整本都很喜歡 很想偷偷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要一本回家收藏哈哈哈但我冷靜下來了啦!)

IMG_4637.jpg

點餐前,會送來招待的濃湯

天冷的時候這真的是一大貼心阿

香味及口感都濃郁的餐前湯品(重點是心意)

IMG_4636.jpg

酒單雖然是一小本書

但菜單走極簡路線

沙拉、炸物、主餐、義大利麵、燉飯
接下來請大家把眼鏡擦亮、眼神專注地看下去~~~~~因為前面鋪梗鋪這麼久......重頭戲來了!

------------------------------------------------------------------------------------------------------------

IMG_4654.jpg

肉丸子炸蛋 $220​​​​​​​​​​​​​​

一打開看到肉丸子炸蛋毫不遲疑的就給它點下去

IMG_4656.jpg

切開來果然不負眾望的正中我味蕾

那塘心蛋加上熱呼呼的獅子頭包裹住

雖然是油炸 但吃在嘴裡 充斥著獅子頭肉和調味(尤其是薑)的香

塘心蛋可以緩和外皮的熱氣 還有增加多層次的口感

你可以只喝酒 但也一定要點一個來吃

完全推薦必點的餐點​​​​​​​​​​​​​​​​​​​​​

IMG_4648.jpg

雞肉美乃滋蛋沙拉配酥皮地瓜馬鈴薯與鮭魚卵 $380​​​​​​​​​​​​​​​​​​​​​

IMG_4651.jpg

是道食材金光閃閃但名稱很老實的料理

趁熱吃完全100分(超想配飯 但我理智線叫我冷靜下來)

酥皮地瓜的甜配上鮭魚卵和蛋的鹹味真的迸出新滋味 妳會難忘

但真的要趁熱吃 不然慢慢變冷會比較偏鹹一點

IMG_4660.jpg

魚湯包心菜蝦仁義大利麵 ​​​​​​​​​​​​​​​​​​​​​

等到要選義大利麵真的有給它傷一點點腦筋

但我只能說  貓下去大概是沒雷物

因為我們點了算三道菜 但全都好吃到妳會想念

如果你有點剛剛那份沙拉 不小心冷掉

配這份義大利麵 完全剛剛好!

這道義大利麵調味很剛好也可以吃到麵條吸飽魚湯的鮮味 加上包心菜 很清新

IMG_4665.jpg

提拉米蘇 $ 200​​​​​​​​​​​​​​​​​​​​​

IMG_4668.jpg

到這裡大家不曉得會不會疑惑怎麼會點提拉米蘇(千萬別小看它)

因為真的很想吃看看他們甜點

但我們正值不能吃冰的情況下 外加服務員的推薦

只能說 點了 妳不會後悔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是把食材分解開來

所以湯匙就是挖土機

每一層都會有不同的驚豔感

最底下一層是餅乾口感

雖然有咖啡,但一點也不討厭

是苦甜交混著 真的很值得品嘗 為整晚寫下完美的Ending

IMG_4684.jpg

雖然這次沒有飲酒所以沒辦法提供給大家關於酒方面的資訊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品嘗他們冠軍團隊調的酒

到時候一定不吝嗇地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此篇文章的分享哦~~~~~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  粉絲專頁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