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相信這間如果身為台北人一定是很熟悉的啦🙌🙌🙌

鮭魚握壽司可以大到這樣離譜的 大概就只有 三味食堂了吧!

------------------------------------------------------------------------------------

三味食堂早上11:20營業

但是如果你真的11:20以後才到,只能跟你Say Sorry...

因為可能排到天荒地老包括接受可能賣完的殘酷命運吧!⚡⚡⚡

還好有帶路的大哥,早上10點就到門口👏👏👏👏👏

三味是採登記方式哦

所以當天有先到的客人可以在門口的登記簿寫上自己名字/聯絡方式/用餐人數

雖然我們早一個小時到,已經登記第15組了.....(傻眼貓咪😱😱😱)

差不多到11點的時候,大排長龍的景象大概跟最近排iphone8不相上下吧...

在場排隊的人包括超多不同國籍的人,可以直接開高峰會沒問題的那種景象.....

重點是 連叫號的店員,也超級International, 中英切換都不會錯頻!

(大概是每天講100次以上的成果,要送小孩去補習班之前可以先來問看看三味還有沒有缺人嗎😊)

-----------------------------------------------------------------------------

首先,真的很感謝我們是第一輪就入座的客人了啦! 🎉🎉🎉

差不多喊到10號的時候,我的手就不經意要舉手欸,太雀躍了! 

IMG_9854.JPG

三味的菜單是一張為雙面,一目了然

IMG_9853.JPG

不管是外國客人還是台灣人

大家真的都是有備而來欸 都點了看起來超級美味的餐點 👍👍👍👍👍

IMG_9887.JPG

第一味進場-鮭魚握壽司 3顆$190

我旁邊擺的是NT$10塊,人稱新台幣十塊

這個大小真的不誇張的Big Surprise

平常聽大哥講真的不相信,親眼看到真的是給它甘拜下風.....

IMG_9858.JPG

大塊歸大塊,人走跳江湖,厚度還是要有的!

但 這個厚度....讓我下巴差點沒掉... 真的是不怕人客吃啦!

IMG_9860.JPG

之前大哥一直說: 他們家的壽司要帶刀叉去切才可以!   我相信了!!!!!!!.......

(他認真自備刀叉笑死我了 😆😆😆   )

IMG_9866.JPG

貼心地附上頗謙虛的剖面圖

*後來阿姨看到我們還自備刀叉在切,大笑的說: 下次不用這麼辛苦啦可以在單子上標註,他們就會分開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去的人客有福囉,還是有我們想像中那樣大小的切法啦

IMG_9862.JPG

第二味進場- 綜合生魚片  半份$250

總共有六塊(有一塊被擋住了),每一塊厚度都超級平均  

都是  厚     

熱愛生魚片的人客  這裡真的是天堂欸!

IMG_9863.JPG

第三味進場- 鮭魚魯肉飯 $180

這是一碗不在菜單上的美食~~~~~

最上層有一瓢鮭魚卵

第二層鋪了滿滿的鮭魚肉

最下面一層是半熟的蛋,是一碗口感多層次,把蛋跟整晚鮭魚肉飯拌在一起吃超幸福的!

IMG_9864.JPG

IMG_9870.JPG

直接把拌飯的Live秀給大家看 超療癒的 😋😋

IMG_9869.JPG

第四味進場-干貝串燒  $80/串 (一串兩顆)

這真的是我心目中第一名 

培根烤的超級香 😊😊😊

咬下去同時可以擁有培根香脆的口感,重點是干貝的口感並沒有因為烤過變超乾

超級有海味~~~~~~~ 🌊🌊🌊

IMG_9875.JPG

第五味進場- 鮮蝦手卷 $70/卷

我是抱著就是一般日本料理店手卷大小 點了兩卷

一來,真的不誇張,此時此刻胃已經8分滿的情況下,看到這份一般手卷的兩倍大...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哥,不聽老人言(大哥表示: 威~~~誰老阿!),肯定吃到滿出來啦

但咬下去,清爽感超級解膩的! 飽感瞬間消失!

小黃瓜也是很不客氣地在給內!!!!

內餡就是滿滿的小黃瓜、蟹棒、鮮蝦、滿滿的柴魚片~~~帶你來到白沙灣嚕拉拉的感覺~~~

IMG_9880.JPG

第六味進場-蝦串燒  $80/隻

真的沒看錯,比臉還長的大蝦,居然一隻才80 

重點是烤的超級香!!!!!!!那蝦膏真的不在話下

謝謝大哥顧及膽固醇過高的承讓,我吃了三隻~~~~~ ✌✌✌✌✌
真的滿足到手指頭都要吃進去,是我心目中的第名!!!!!! 

CP值這麼高 人客一定要點來吃吃看阿!!!都排這麼久了XD

IMG_9883.JPG

以上是介紹了三味食堂中的六味~ 😍😍😍😍😍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哦  👋👋👋

歡迎分享 💓  或者想介紹我美食也歡迎留言(都會回覆哦)

三味食堂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