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collage (7).jpg

積了好多想一一介紹給大家的餐廳

就是一個打文章跟不上吃的速度😅

要先介紹一間在南京三民站 

好吃又好拍到會少女心噴發的早餐 -  等等 Wei wei🍴

IMG_2248.jpg

從韓國燒回台灣的販賣機大門

之前在Instagram上看到台中出現

台北一直沒有出現曙光

直到 看到"等等" 而且還是最想吃的早餐模式

1.jpg

等等有分為早餐時段及早午餐時段

菜單是早餐版本的哦 非常多選擇~~

早餐時段只提供到上午11點哦

為了吃到早餐所以特別起了大早 

IMG_2247.jpg

雲朵燈泡超級可愛啊~~

IMG_2246.jpg

一進到等等就是非常明亮白皙的氛圍😍😍

充斥著少女的tiffany綠

IMG_2283.jpg

為大家公開每次相機先食的背後

呈現一個沒睡醒超呆滯的攝影師狀態哈哈哈哈哈

IMG_2240.jpg

隆重登場的早餐

👇我們點了👇

起司薯餅蛋捲 (就是蛋餅哦) $50

照燒豬排蛋捲 $45

等等麻糬球

豆漿

紅茶

我真的是非常熱愛豆類的人

只要早餐菜單有豆漿我就會點

但市面上真的很少早餐店有賣豆漿

不然就是用粉泡出來 或者 有冰箱味(我最無法忍受的一種)

"等等"有賣豆漿就已經讓我訝異

而且是喜歡的豆漿味~有被太陽擁抱的感覺

IMG_2236.jpg

比起夜市空心的地瓜球

我真的很愛這種實心的地瓜球 口感稍有嚼勁QQ的

而且真的有地瓜的香味~

下次去也會記得點的一樣小點心!

也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

畢竟早餐店很少有賣這一樣~😋

IMG_2287.jpg

下一張讓我親自示範這道門如何打開~

IMG_2289.jpg

如果要進入餐廳就是PULL

要從餐廳離開就是PUSH即可哦~

IMG_2305.jpg

怎麼拍都少女~

唯一特別的是 這是一間裝潢甜美

早餐價格非常平易近人及美味的早午餐店

每天上班都匆匆忙忙

假日就是要讓自己享用一頓豐富的早餐充飽電!

------------------------------------------------------------------------

以下到了推薦指數時間囉!

美味 

出餐速度: 

環境:

服務: 

 等等 Wei wei    粉絲專頁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2弄28號一樓

📞   02 2742 2589    (假日不開放訂位)

🕛     平日:06:30~14:00 假日:07:30~14:00

-----------------------------------------------------------------------------------

以下由我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 歡迎Follow

(將不定期分享動態或影片哦)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arrow
arrow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