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collage (8).jpg

這次效率之快

因為三月是目前已知工作的巔峰月

想趕快跟大家分享的心情怕又被淹沒掉 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是我今年最愛的早午餐店 -  餵我早餐🐋

(哈哈哈自斷後路那之後的餐廳怎麼介紹啦.....)

該怎麼說呢

一開始覺得餐廳名稱真的超有趣 很像叛逆任性的少女阿

整體餐廳裝潢和餐點也都讓我很喜歡

有北歐風格 藍白相間但又不失溫暖色調

餐點也真的豐富到滿出來

光看我前言打這麼多就知道我是滿腔喜歡"餵我"

IMG_2416.jpg

IMG_2380.jpg

IMG_2437.jpg

餵我的菜單設計 簡約但新穎 很喜歡封面的設計

IMG_2439.jpg

餵我早餐的定價剛開始覺得不是太便宜 (但不收一成服務費~)

不過也覺得大安站附近~~~~恩~~~都差不多這個價位上下 

有時候在台北吃早午餐都會吃到對價錢無感...很可怕的結局...

但一端上餐點,就是下巴差點掉的概念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440.jpg

IMG_2441.jpg

IMG_2442.jpg

IMG_2443.jpg

IMG_2444.jpg

IMG_2445.jpg

IMG_2446.jpg

IMG_2447.jpg

IMG_2448.jpg

IMG_2481.jpg

來櫃台結帳的時候就可以發現他們燈飾超級可愛的小巧思🐋

燈具也許很容易找到相同的

但一間店獨一無二的特色還是需要人打造出來的!

IMG_2482.jpg

厲害的餐廳可以到賣自家的周邊商品的程度

設計超讓人心動的馬克杯~~~~

 

IMG_2449.jpg

別看杯子被我拍小了

其實超大一杯的~~~讓我們喝到滿足

我點了熱牛奶 搭餐半價$80 → $40 (熱牛奶就是能讓人從裡到外被暖翻)

朋友點了 巧克力牛奶 搭餐半價$100 → $50 (應該就是美祿了)

 

IMG_2474.jpg

🐋餵我大早餐組合 $300

雞腿排非常好吃! 外皮酥脆加上特別的調味

朋友因為想吃薯餅點了這個有薯餅的組合

他們薯餅本身就有起司味道 很喜歡~~

但她也想吃法國吐司(跟我一樣)

所以我就點了法國吐司早餐組合一起分享

IMG_2471.jpg

IMG_2475.jpg

法國吐司早餐組合(照片下方) $280

非常推薦一定要點的組合(不會讓你失望!)

首先法國吐司趁熱吃蛋香帶有微微的肉桂
我很怕肉桂但他們做得很剛好

又是一個差點加點的餐點

再來就是蒜味蝦 好吃到翻眼 哈哈哈哈哈

太喜歡那蒜味 好險沒得加點XD

服務人員超nice的說因為我這份的培根剛好比較小塊,所以多給我一塊

(暖心到外太空~~~~很感謝他的用心)

(插播)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菜單,薯餅跟法國吐司是可以單點的哦

在菜單配料那一頁~~~

只是要單點.......還是更推薦吃套餐吧!~~~

(當然是因為我算過我想吃的加起來....還是點套餐啦! 除非你克制的了自己的胃 我做不出這麼殘忍的決定)

隔壁桌就有一位女生單點 (內心為她鼓掌中!)

IMG_2476.jpg

IMG_2505.jpg

真的是吃完身心靈都很滿足的那種~加轉圈圈~~

有些早午餐吃完都會很空虛哈哈哈哈哈(連肚子都很務實)

EDAM1476.jpg

早餐時光可以吃飽放空真的很舒服欸~

IMG_2483.jpg

(插曲) 

就在接近Ending的時候

朋友看到隔壁點的餵我早餐大組合 裡面有菇菇(只能說朋友眼睛也真的有夠利)

後來就疑問: 剛剛好像沒吃到菇

然後就立馬翻我們最一開始拍的照片

終於讓我們找到相機食先的益處😂😂😂

但我們也不是每次吃飯都拍成這副德性啦

(平常晚餐的滷肉飯就會被放過XD)

最後,我們是真的沒有菇菇

(我也是在打文章才發現原來菜單上也有打菇菇 所以是一定要給的配料)

老闆娘就非常暖心的說:那要不要吃優格? 飯後來個甜點阿~

所以我們非常幸福的享用招待的優格

(過程中雙方態度都非常良好哦~~禁止刁民!!!)

優格本身沒有任何添加不天然的味道 單純優格的酸味~

加上蜂蜜 和非常營養增加口感的麥片 非常解油膩而且好健康~

真心推薦平時喜歡優格的男孩女孩們!

(真心指的是 不是因為被招待所以才說喜歡的意思~~(摸著心說) )

 

IMG_2382.jpg

因為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下

就拍了超多張打卡照片哈哈哈

這面牆很好拍阿~~~

IMG_2384.jpg

 

IMG_2415.jpg

這隻小藍鯨也超級好拍的~🐋 🐋🌊

IMG_2430.jpg

我認真平日上班早上都是隨便抓了杯益菌多

可能就一杯多多跟幾片餅乾度過整個上午時段

也並不是自己做多大事業,而是就自己太貪睡哈哈哈~

所以中午就會暴飲暴食阿哈哈超級糟糕

雖然我周末都會特別讓自己早餐多吃一點 營養一點

但正在努力導正平常的自己早餐一定要吃好的生活態度!

一起吃早餐! 就跟餵我的忠旨一樣- 
起床的第一頓吃飽喝足,"今天"可以正式開始了。
#gooddaybegins

------------------------------------------------------------------------

以下到了推薦指數時間囉!

美味 

出餐速度: 

環境:

服務: 

  餵我早餐🐋    粉絲專頁

🌏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   02 2700 3658    

🕛   以粉專動態為主

-----------------------------------------------------------------------------------

以下由我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 歡迎Follow

(將不定期分享動態或影片哦)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