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很幸運的找到一間正在試營運 而且超近的早午餐  home home (試營運中,到6/9前都有9折優惠哦)

更幸運的是 有隨揪隨到的婦女團👯‍♀👯‍♀

29.jpg

走出來探索才知道 在我們習以為常的大街上

小巷弄內也藏有很多用心的餐廳

日式清新風格的老宅,讓我有回到台南的錯覺

32.jpg

因為正在試營運,所以還無法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還好雖然天氣很熱,但還算有風

後來真的受不了,要了水,幸好後來店員還是有再出來為大家遞水、加水,

檸檬水🍋真的很消暑~~~

30.jpg

就趁等的時間,到處晃到處拍,一會坐著聊天一會站,就這樣度過一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囉~💦💦

31.jpg

33.jpg

35.jpg

剛走進去候位的時候 就很肖想分到這桌粉紅烤盤 (太夢幻了❤❤)

22.jpg

之前在誠品看過它的身影就覺得很美,但基於我真的不會每天使用還是作罷

但來這邊看現場桌邊服務,就覺得 足矣。

5.jpg

第一次吃舒芙蕾是現場桌上服務 真的超級療癒

但重點是 現烤現吃的口感更香更停不下來

超蓬鬆 雞蛋香也非常濃郁,再配上他們綿密濃稠的鮮奶油,就是停不下來!

24.jpg

9.jpg

🌿嫩煎牛排沙拉 $350

這是一款沒搭配舒芙蕾的餐

如果你不是舒芙蕾控,就可以點這項

半熟蛋跟溫沙拉(我真的覺得早午餐推出溫沙拉是我的救星)

11.jpg

🍖多美醬嫩煎牛排日式鬆餅餐 $420

我覺得餐點很著重於食材的原味

不是那種讓調味喧賓奪主的風格

是我喜歡的清新不負擔的口味

然後居然有蒸蛋 我超愛蒸蛋 終於吃到不是太陽蛋或炒蛋的選項

18.jpg

對面🐷法式芥末醬豬排$380

這一份餐點原諒我無法介紹太多

但我看朋友吃光 應該是比文字更有說服力吧哈哈

15.jpg

再來是每桌都會附上的雞湯(是一大壺讓客人可以自己裝杯)

不誇張,它不是喝起來調味加很多的那種雞湯

而且朋友差點整壺灌掉,就是一喝會覺得元氣大增

有飄入身心靈的那種雞湯

1.jpg

我們就是走一個 餐點一來超安靜 

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餐 外加又等了一小時

等到想到要合照 就是已經杯盤狼藉的狀態

甚至 我們又是差點忘記合照的組合

每每都是到家才發現 我們居然又沒合照💔💔

 

8.jpg

 

21.jpg

 

真的很幸運原本以為是隻身前往邊緣人一族的路上

後來 朋友陸陸續續一起加入台中工作行列

能成為同事是一種遇見

能從同事再變成朋友 真的要有福氣跟緣分阿!

以茲證明 我們都很有福氣 跟 有緣 

-------------------------------------------------------------------------------

以下到了給星時間囉!

美味 

出餐速度: 

環境:

服務: 

home home   粉絲專頁

🌏     台中市大和路63號

📞     04 2302 0030

🕛    上午9:30 - 下午8:00  

-----------------------------------------------------------------------------------

以下由我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 歡迎Follow

(將不定期分享動態或影片哦)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