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9.jpg

連假大家都去哪玩呢

事隔將近四個月,聽到朋友敲碗聲

雖然有時間就會去吃餐廳嚐鮮,

不過希望能分享我自己喜歡的店家給大家比較實在

加上工作上的忙碌 所以更新文章的速度真的追不到吃美食的車尾燈阿~💦💦💦

還是要謝謝大家願意閱讀我非常不定時更新的文章❣❣

IMG_2145.jpg

今天終於要分享台北的姊妹來台中玩 我們一起去的餐廳-AULON Concept 澳倫概念

一群睡到自然醒 每次都是平常查一堆名單 等到要吃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吃哪家

(有人會跟我們一樣嗎~~~~~~)

澳倫是間推出酪梨吐司、早午餐系列及健康果昔等較新穎菜單的餐廳

而且就坐落於光之旅店裡,有來台中玩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就住在這裡哈哈

也非常靠近逢甲夜市!

IMG_0180.jpg

等餐的時候真的是拍照好時機

加上我們又有攝影師(下圖右一) 神攝手來著 一定要抓好時間把手機照片塞滿滿阿!

IMG_0187.jpg

 

IMG_2390.jpg

IMG_2377.jpg

想要拍腿長照/美照歡迎內洽 😄😄😄

IMG_2147.jpg

🍎電音IPA $140

這杯由黑醋栗、蘋果、桃子、金盞花、綠茶、芒果百香泥、小黃瓜製成

真的很清爽 而且喝的到小黃瓜的香味

很適合夏天消暑解熱,讓身體排毒一下~

不過建議不要喝太久 會變得微苦哦

IMG_2150.jpg

IMG_2157.jpg

🌊辣蟹海鮮烤乳酪三明治 $210

烤乳酪英式硬皮吐司、蟹肉、蝦子、紅辣椒醬、烤番茄、鹹奶油乳酪、堅果

七月初到新加坡吃的chili crab在我內心消散不去 非常想念

雖然我知道不一樣 還是強烈想點

因為我不是吐司愛好者 所以菜單讓我有小苦惱一下

IMG_2361.jpg

不過還好有點

吐司一咬下去 卡滋卡滋聲音 非常脆皮但不乾硬

一口咬下 辣蟹、蝦仁、番茄跟起司塞滿嘴裡的滋味太幸福了

差點連手指也咬下去!🙈

然後差點忘記分享旁邊一坨鹹奶油乳酪~~ 很新鮮又濃郁的味道

搭配辣蟹 意外的可以有舒緩重口味的效果!

如果敢吃豆瓣醬或甜辣醬的朋友 那麼這個辣度你們應該可以接受

我的等級是麻辣鍋可以吃鍋底的程度  

如果完全一點辣度都不能接受的話 建議可以點軟殼蟹系列

我沒有拍到軟殼蟹 不過朋友有點  原味炸軟殼蟹的香氣加上營養蔬菜

非常健康又有豐富的味道 是外面大部分早午餐店較少呈現的餐點 

IMG_2159.jpg

另外兩個朋友都點

🐖炙烤豬肉泡菜乳酪三明治 $190

一樣的吐司、黑糖味噌燒烤豬肉、泡菜、花生味噌醬

我們都走重口味哈哈

朋友的這份餐點味道也是蠻強烈的

每一口都是瞬間滿足!

口味如果沒有像我們這麼重

還有酪梨清爽系列可以選擇

但以這次餐點無雷的情況下 是讓我會想二訪的店!

如果有機會再吃到其他餐點,再和大家分享! 

IMG_2363.jpg

除了不收服務費,更貼心的是 如果坐戶外區 餐點還能有9折優惠哦

像現在這種天氣涼涼的 是可以接受的~

圖為戶外區 很好拍(不過要剛好趁沒人在那個位子)

IMG_2167.jpg

以下到了給星時間囉!

美味 

出餐速度: 

環境:

服務: 

AULON Concept 澳倫概念  粉絲專頁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西路39號

📞     04 2707 0896

🕛    上午8:00 - 下午10:30  

-----------------------------------------------------------------------------------

以下由我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 歡迎Follow

(將不定期分享動態或影片哦)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arrow
arrow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