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4605.jpg

228連假難得一起放假,討論了一下旅行地點👣👣

後來決定來口袋名單已久的 霜空咖啡

本來對它的想像是在田野裡獨立的咖啡店

但沒想到在市囂中

卻可以營造出與世隔絕的感受 一個很舒服的空間

IMG_4600.jpg

通過長廊後才到霜空的門口

IMG_4601.jpg

然後果不其然 候位的客人有點多

紙跟筆就在霜空門口的小桌子上

可以自行在紙上候位登記

IMG_4602.jpg

等候的時間 可以選擇在長廊的木椅坐著等 想一下等等想點什麼~~

或者 可以到旁邊的文化路夜市逛逛哦 超級近的!

所以就在此偷插撥一則 只有看完整篇文章才會看到的彩蛋(哈哈)

我們去吃了Netflix 播出的Street food內的 阿娥豆花

點了花生豆花 我只能說那味道瞬間把我拉回小時候

花生香濃 豆花吃起來有點像中華豆花

為什麼會有小時候的味道  努力跟昇哥回想一下

大概是因為以前營養午餐 有時候點心是中華豆花 或檸檬愛玉吧

我想是一種簡單真實卻溫厚的味道讓我很感動吧 

現在要找到簡單的味道已經不簡單了

當然 文化路夜市還有另一間也有播出的美食 那就是 林聰明沙鍋魚頭

我去吃過一次 很想再帶昇哥去吃 但人真的爆炸多

還是下一回平日再戰吧!

IMG_4609.jpg

然後就在我們享用著美好單純的阿娥豆花時

霜空打來了 (登愣!

還好我們只點一碗而已

如果霜空還沒打來

我真的差點再點一碗珍珠豆花(很容易失控哈哈)

也還好阿娥離霜空很近

我們就在留位的15分內趕上了

搞得我們好像在錄食字路口(這樣有透露出年紀嗎....)

IMG_4610.jpg

到霜空的時候剛好是草莓季節

本來想點這個季節限定的奶酪杯 覺得拍起來一定很美

但我好像更想吃看看戚風蛋糕

休假就是隨自己的心吧!

IMG_4612.jpg

我很佩服裡面空間很大 相信他們要容納更多客人也是輕而易舉

但大部分空間都在營造氛圍

給客人不壅擠 舒服的環境

畢竟 要讓空間多一塊出來這麼自然的撒花 我是幾乎沒什麼看過啦

IMG_4614.jpg

趁等餐的時間到處拍拍

IMG_4628.jpg

空間真的很大吧

採光也極好

就是跟外面長廊的畫面完全無法連結在一起的空間

給人很舒心的感覺 果然空間的大小對人還是有某種程度的影響

IMG_4616.jpg

日式拉門外 旁邊也有一小塊牌子可以拍照

畢竟外頭的招牌拍人好像會失衡

所以如果剛好有出來戶外走走 這也蠻好拍的

 

IMG_4620.jpg

然後這是我點的薰衣草茶

昇哥點咖啡 因為我不喝咖啡 無法寫出說法 所以就沒放照片囉

如果在平常時間常喝奶茶或咖啡 跟我一樣喜歡在休假時品嚐較少機會能喝到的人

🌿花茶真的可以點 除了能放鬆心智 也能讓自己有一種跳脫平常的感受

薰衣草茶沒有很強烈的香精味 只有喝進口中會散發出薰衣草香氣 溫暖心靈的感受💛💛

IMG_4623.jpg

🍓草莓伯爵鮮奶油戚風 $170

中間那塊是奶凍 戚風的部份就是順利通過

我曾經吃到名為戚風 但口感是雞蛋糕 那種店我不會寫出來 只是它真的傷害我對戚風熱愛的心靈(我受傷了~~~

結尾就是 是個中規中矩的蛋糕 但下次會再來訪的 只是我一定點限定款吃吃看!

IMG_4630.jpg

候位很多的時候如果不介意跟別人一起共桌 可以比較快入座哦

而且還可以看到別人點的東西 對面情侶就點限定奶酪杯 (下回立志點季節限定哈哈)

以這裡列為嘉義的前幾站會讓你對嘉義開啟美好的旅程哦 !(因為你已經慢下來了~~

-----------------------------------------------------------------

以下到了給星時間囉!

甜點

飲料

環境:

服務:  

霜空咖啡  Facebook

🌏    嘉義市國華街132號

📞    05 225 5507

🕛    下午12:00 - 下午8:00 (週四公休)

-----------------------------------------------------------------------------------

以下由我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 歡迎Follow

(將不定期分享動態或影片哦)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霜空咖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resaChiu 的頭像
    TeresaChiu

    小姿女覓食趣Foodie Teresa✈

    Teres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